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2777|回复: 9

【08.10.15】泰国群星《曼谷Chillout: 城市故事》[好听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15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[flash=480,400,0]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DcxOTEzMzI=/v.swf[/flash]7 q* ~! z+ H' q  |5 F% O! B& R6 }
3 h+ Y9 m1 M& ^
歌曲旋律和节奏不错~7 e. L0 K3 X+ h! t

* z5 I8 p6 F' k  T1 L7 M6 R/ l- l4 |# \4 B) G: j; B9 m$ E6 O
下面是专辑其他歌曲预览及演唱会****' A  S" a! S9 I/ L
8 W  ~$ `( R1 {  S1 T
[flash=480,400,0]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MzQyMDc1NjA=/v.swf[/flash]
发表于 2008-10-15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【08.10.15】泰国群星《曼谷Chillout: 城市故事》

虽然听不懂,不过旋律还是应该说不错滴
发表于 2008-10-15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滴推荐没错!这首歌曲旋律和节奏是不错!!!
发表于 2008-10-15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听,谢谢楼主推介!
发表于 2008-10-15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抢沙发,坐下慢慢倾听这音乐
发表于 2008-10-15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听的歌曲~~~~, r1 C5 ?8 y! s6 B. M* X! T
谢谢楼主的分享~~~
发表于 2008-10-15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歌还不错,大连串~~~蛮有趣滴~~~
发表于 2008-10-15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 很好听的一首歌,泰国歌曲有很多都超好听的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10-15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听的歌曲,越来越喜欢泰国歌曲了,谢谢楼主了
发表于 2008-10-15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好听的,旋律满轻松,欢快的,谢谢楼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2 08:03 , Processed in 0.39920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